落袋:3000点以下闭着眼睛介入!

2016-07-24 14:0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落袋很久没出来判断行情了,原因无他,没有行情整天写博客,你们不觉得无聊,我都觉得无聊,博客一年看到头你能赚钱吗?行情都是有周期性的,去年6月以来,行情一直处于调整之中,无行情,做起来费时费力还没有效果。
 
      那么肯定有人要问了,既然这么说的话,落袋是不是暗示行情要来了?
 
      不是暗示,是明示,前期大盘修复性反弹冲到3060点后处于调整,而这次调整可能是最后一次下3000点的机会。落袋判断调整的目标大约百点,也就是说3000点以下就是绝佳的介入机会。而周五大盘收报3012点,随时可能破3000点,所以落袋认为下周的继续调整将是介入的最佳时机。
 
      这次行情可能持续半年左右,而且走修复性反弹之路,所以投资者不要因为几天,或者几周过去,行情不温不火就骂娘。年底你回过头来看,就明白落袋的意思了。
 
      如果去年你亏钱了,如果上半年你也颗粒无收,如果冲高三千点你错过了,那么,下半年的行情你还放弃吗?选好标的,逢低介入,修复性反弹之路,也将是你的必赢之路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7-24 14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