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46.8点,牛市号角从这里吹响!!!

2020-03-19 13:2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落袋又发声了!很多投资者可能要问,这几年都不怎么说行情的落袋怎么突然发声了?其实很简单,这几年大盘一直在熊市中,落袋并不觉得熊市适合普通投资者,所以不发声其实是对普通投资者最好的行情分析。
 
      如今落袋再次发声,是不是意味着转机来了?可是大盘连续暴跌下,并没有企稳迹象,甚至早盘还在暴跌中,已经创出新年以来新低?那么落袋说的转机在哪里?
   
      先看一下环境:疫情肆虐全球,当我国病情最危难的时候,A股带着目的的涨了!当这段时间,我国疫情得到控制后,A股打起了还我漂漂拳,又跌回来了。
 
     短短11个交易日,大盘狂泻400余点,想当年我们引入熔断机制后,引进当日即熔断,而且三天两熔断,震惊全球一举赶超米国历史记录(80年代到这次疫情爆发前,几十年时间里,米国只熔断过一次),熊霸全球。在

当前米国十年牛市的回吐,我们已经吐了十多年的情况下,我们想再次熊霸全球已经不容易了,说了这么多,只是想说明一个道理,米国股市对我们有影响,但仅仅是影响而以,并不能决定我们A股的走势。
 
     早盘继续暴跌盘中创出2646.8点的年内新低点,市场一片恐慌,我们A股真的没有机会吗?
 
     答案是否定的,疫情导致世界经济衰退,危机危机,危中有机,机会就在这次经济衰退中产生,牛市要来了!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!
 
     2646.8点这个区域,落袋认为是主力启动牛市前的建仓区域中比较低的位置,一轮大牛市的爆发,往往在爆发之前会出现折磨市,而目前正在折磨市靠下的位置。
 
     折磨市为什么会出现,无非是让散户交出带血的筹码而已,试想一下,如果是跌跌不休的行情,散户躲不过干脆就原地装死了,机构也拿不到更多的廉价筹码。只有反复给投资者希望,并反复掐灭希望,让投资者心态崩

溃而逃离不正是最好的吸筹方法之一吗?于是牛市爆发之前的折磨市就出现了!
 
     折磨市的特点是,上涨很曲折,下跌很猛烈,恐慌盘不停的涌出,为下一轮牛市做准备。
 
     目前说牛市爆发还有点早,至少还有几个月时间,但是这个点位的出现让落袋不得不出来说话,这里就是买点,如果能扛得住折磨市的心理压力,这里完全是可以逢低买入的,如果你扛不住,等牛市来了在入场也不迟。
 
     暴跌下说牛市,而且还有好几个月?落袋疯了吗?
 
     落袋当然没有疯,牛市爆发前好几个月,市场就有反应了,大家不会认为牛市爆发后主力才入场吧。顺便提一句,由于主力掌握着绝对的资金和市场导向,并不意味着2646.8点就是绝对低点,试想一下,如果反反复复在

2646.8点上方,当大家认为这是铁底的时候,再来一次砸破引发恐慌制造技术陷阱也是有可能的,落袋只是表明自己的态度:2646.8点之下,真当散户都是傻子吗?

?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3-19 13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